购辉腾优惠18.32万元现车促销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商务型 (汽油版)2014款 76.32 58 18.32  
3.0L行政型(汽油版)2014款 81.32 65 16.32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腾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没什么太多可说的了,除了那个“6.0”标识和四出排气管以外,其他方面真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如果偏要说出些特点的话,车体后部的设计非常简洁,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更加突出一种简约低调的作风。

    辉腾的豪华配置非常丰富,无钥匙启动和进入、自动巡航距离控制系统、自动感应雨刷、胎压(包括备胎)监测、导航系统等等都是毫无疑问的必备配置。另外辉腾装备的名叫“4C Climatronic”4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很先进,它可以自动记录太阳位置和阳光强度,并根据阳光辐射强度自动调节温度。

    辉腾的顶级版本装备一台6.0升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1千瓦,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驱动辉腾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6.1秒。辉腾空气悬挂可分为舒适、运动、自动调节三种方式调控悬挂的高低,“4 MOTION”全时四轮驱系统的运用也保证了最佳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适感。

相关阅读
辉腾
辉腾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9.58-149.98万

网友对辉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