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奥迪Q5优惠6.5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九州紫阳奥迪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奥迪Q5优惠6.58万,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奥迪Q5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ybrid quattro5座2013款 60.8 54.72 6.08 现车销售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5座2013款 62.8 56.52 6.28 现车销售
45 TFSI quattro越野型 5座2013款 65.8 59.22 6.58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相比改款之前的车型奥迪Q5的产品线更加丰富。首先,奥迪Q5新增手动挡车型,这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首款配备手动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

 

 

内饰方面:奥迪Q5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9项外观更新和6项内饰升级,整车的品质感跃然提升。此外,新奥迪Q5还装备了“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巩固了在高档中型SUV市场中的“技术领先者”形象。

动力方面:其次,奥迪Q5用3.0 TFSI发动机替换了原有的3.2 FSI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油耗却下降了约1升/100公里,同时,售价降低,大大强化了奥迪Q5高端车型的竞争力。

更多奥迪车型信息请到九州紫阳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铁东北路与北辰道交口东侧(老板娘水产城旁)

相关阅读
奥迪Q5(进口)
奥迪Q5(进口)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58.8-61.8万

看了奥迪Q5(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