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污染续航长 本田氢燃料电池车将上市

在全球能源日益枯竭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注重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其中燃料电池车便凭借零污染、续航高的优点成为了研发重点。作为日本车企“黑科技”的代表,本田在几年前便推出了FCX 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展现出品牌的超前意识。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本田全新氢燃料电池车Clarity将在今年内上市,新车续航里程超过了480公里,起售价约为6万美元。

本田全新燃料电池车CLARITY的整体尺寸为4895*1875*1475mm,共有黑、红、白三种车身配色,配有LED头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采用了真皮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影音显示屏,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本田全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采用了更加先进的燃料电池,每个电池单元的厚度变薄了1mm(减小20%),电池组的整体体积比现款FCX Clarity小33%,可以完全安装于座舱地板下方,从而提高了车内空间。新车的最大功率输出可达到132千瓦,续航里程超过480公里,充氢只需3至5分钟。全新Clarity的售价约为6万英镑,首先将在美国市场限量供应,前期将采取租赁的方式以确定市场反响。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