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热销中 目前价格稳定欢迎垂询

思域平价销售11.59万起 竞争长安马自达3-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小编近日在襄阳了解到 ,襄阳万盛达机电实业有限公司店内思域暂无优惠: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7款 11.59 11.59 0.00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7款 12.79 12.79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域降价信息>>

东风本田  220TURBO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思域由外至内都是脱胎换骨式的变化,进化得相当彻底。相比上代思域,这代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则更阳刚正气一些,尤其是车头,给人的力量感很强,犹如奶油小生转身健硕型男,更易讨得纯爷们的欢心。另外溜背式的车尾设计也是这代车型的一大特点,个性十足,虽然不一定让所有人一见倾心,但绝对过目不忘。

第十代傲世动力座驾思域优惠高达0.2万-图2

内饰方面:环抱式中控的布局清爽明快,走的依然是年轻运动风格,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液晶仪表盘、半悬浮中控屏、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相比上代而言有了质的提升 。

第十代傲世动力座驾思域优惠高达0.2万-图3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思域只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需要一提的是,与不同的变速箱匹配,发动机的调教参数有所差异(手动挡的扭矩稍大些)。本次试驾的自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

编辑点评:全新思域开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相当平顺,1.5T的动力经过CVT的揉捏后输出很线性,涡轮迟滞也被弱化了,即便是低速起步,提速也同样很线性。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