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四驱和越野谁强大 驭胜哈弗南充大决战

继上次在资阳的空间和配置对比后,网上车市又在四川南充再次搭出《不服来战》的擂台,好让驭胜S350和哈弗H6展开架势来一场真正的决斗!

这一次可不比以往了,作为擂台的主办方和资深汽车媒体,网上车市在南充挑选了一块非常适合排兵布阵的大场地,并设立了6项对战环节,可以让驭胜S350和哈弗H6完全爆发它们的小宇宙,同时也可以让各位看官对这两位硬汉的性能一览无余。

刚才已经提到了,本次《不服来战》共设计了6项比赛环节,它们分别是百米加速、绕桩、单边桥、起伏路、紧急制动和倒车入库。而在预热期的时候大家就对百米加速、单边桥和起伏路颇为关注,因为这三点是最能体现汽车越野性能的环节,同时也是驭胜S350和哈弗H6最为鲜明的对比点。

好了,废话不多说,这两位硬汉的胜负即将揭晓!

虽然我很重 但是我也很灵敏

率先冲进赛场的是驭胜S350,它跑完这一圈的用时是50秒左右,在整体耗时上哈弗H6的表现也是如此,两者并没有太大差距。而且这次《不服来战》的场地还采用了非铺装路面,泥地和四川独有的潮湿多雨更是提升了越野的难度。

虽然说绕桩和停车入库的好坏是因人而异的事情,但驭胜S350毕竟要比哈弗H6重很多。从下图中不难看出,虽然驭胜S350车重较大,但丝毫不影响它绕桩的灵敏度,驭胜S350方向盘的指向性和操控性非常不错,在绕桩的时候驾驶员几乎根本不需要过多去打方向盘便可轻松入弯。同时驭胜S350的悬架系统也非常到位,驾驶员并不会因为绕桩而产生明显的身体倾斜,车身的稳定性也是一目了然。哈弗H6的表现虽然也很不错,但毕竟在车重上它占有着绝对的优势,所以驭胜S350可以说是在不公平的前提下做到了和哈弗H6一样的灵敏度与反应时间。

因为重所以稳 告诉你什么叫专业

正所谓身大力不亏,驭胜S350增重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在越野方面它比哈弗H6更为专业。

驭胜S350采用类似丰田Fortuner底盘及硬派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单从这点来看它就要比哈弗H6的承载式车身和都市型SUV底盘更适合越野。同时驭胜S350采用高强度钢板和2纵8横式底盘设计,不仅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刚性,还实现了非常强劲的越野性能。在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一幕,过起伏路的时候驭胜S350轻松碾压,但哈弗H6就出现了疲软和吃力的迹象,竟然会在起伏路上打滑,而且还心说“这我们不专业啊”,最后好在车主的技术较为娴熟,在猛踩几脚油门后方能脱困。

都知道四川有着数不胜数的崎岖上路,同时四川人民的性格也都是骁勇善战,实话实说,这要是没有一辆够硬的车还真是挺难办的。

百米加速 虽败犹荣

不得不说,驭胜与哈弗的茬架可以说是一场针锋对决,不仅是针尖对麦芒,同时也是一场柴油与汽油的激烈碰撞。

在此次比赛中,哈弗H6虽然在百米加速上获胜,但驭胜S350却虽败犹荣,正是因为其低转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所以才没有在百米加速上完败哈弗H6,要不然光凭驭胜S350两吨的车重,靠汽油发动机的话只会输得更惨。

驭胜S350采用与路虎卫士同款的2.4T柴油发动机,并搭配宝马3系车型御用的标配ZF6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不仅平顺连续,换挡也能够做到完美配合。同时这套动力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0L左右,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绝对堪称同排量车型中的佼佼者。

这一次《不服来战》绝对称得上是驭胜和哈弗的强强对决,但故事还并没有结束,好戏才刚刚开始,后续的精彩还请各位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