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进口标致207享1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了解到,目前进口标致207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1.6L CC 自动时尚型 21.68 20.68 1.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标致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

标致207CC搭载的是创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6秒,总体性能可与2.5升发动机媲美。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BMW)集团共同合作研发的,其创新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器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汽油直喷技术,使207CC GT 150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8升,更能符合全球严苛的排放标准。

相关阅读
标致207(进口)
标致207(进口) 网友评分 : 3.75
参考价 : 21.68-22.98万

网友对标致207(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207(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