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行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3000元优惠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手动 标准型2015款 15.58 15.28 0.30  
2.4L手动 舒适型2015款 16.68 16.38 0.3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尊行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长安睿行属于目前长安商用中的入门级轻客车型,如果你对它不了解,可能你还会认为它是一款加大的“微面”。睿行最为抢眼的设计就是其中直瀑式中网设计,因为我实拍的车型为低配车型,所以没有采用雾灯。

长安睿行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特色可言,属于简单易懂类型。操作面板设计简约,娱乐部分提供了收音机以及USB音源接入。方向盘设计没有什么新意,主要以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长安尊行仅有2.7L一种排量,采用型号为3TZ的DOHC VVT-i 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6Nm。而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略显生涩。

相关阅读
尊行
尊行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5.58-21.98万

看了尊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