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今年将推改款秀尔 外观舒适性升级

2015年,现代起亚集团并未取得理想的销售成绩,公司净利润也有所下降。中国作为现代起亚集团的主要市场,在去年颁布了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对小排量产品线丰富的起亚提升销量十分有利。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起亚改款秀尔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同时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了调校。

从谍照来看,起亚改款秀尔对前脸造型进行了换新,同时改进了头灯布局和进气隔栅,并使用了全新前后保险杠和尾灯。路试车辆的内部进行了伪装,暂时无法得到具体信息,但预计车辆的内饰材料和UVO影音娱乐系统均将进行升级,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操控体验。

动力方面,起亚新秀尔有望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1.6升自吸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1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起亚同时将对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进行调校,以提升车辆的灵活性和舒适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发布,在消费者对SUV车型和小排量车型需求日益高涨的情况下,新秀尔上市后应该能为提升品牌销量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秀尔
秀尔 网友评分 : 2.91
参考价 : 10.38-12.78万

起亚

看了秀尔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