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秀尔南宁优惠高达1.5万元 现车充足

起亚秀尔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通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起亚秀尔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该店起亚秀尔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秀尔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秀尔 1.6L 自动GL2013款 11.48 9.98 1.50 有现车询价
秀尔 1.6L 自动Premium2013款 12.78 11.2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 “盒子” 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 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 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Soul的特点在于以运动化的操控、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与宽敞舒适创意座舱,去展示富有 “自由感受”的移动概念。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秀尔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代号G4FC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该机型最大功率可达123马力/6200rpm,最大 扭矩153N?m/4200rp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86N?m,配备5速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起亚秀尔车型保养综合信息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起亚秀尔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秀尔
秀尔 网友评分 : 2.91
参考价 : 10.38-12.78万

起亚

看了秀尔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