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枫奔驰A级可享现金优惠5.3万贷款贴息

【网上车市合肥站 行情】日前从安徽远枫奔驰店了解到,本店内奔驰A级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现金可优惠5.3万元,首付低至5%,一年免息,多种分期方案供选择,奔驰轻松开回家!通过网络或者电话找到你的大客户经理,到店另送装潢大礼包,定车还送油卡!更有置换补贴等多重方案等您尊享!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标准型2015款 23.2 19.20 4.00  
A 1802015款 25.2 20.40 4.80  
A 2002015款 27.9 22.90 5.00  
A 200限量运动版2015款 29.7 24.40 5.3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奔驰(进口)  A 180
 
    编辑点评:奔驰A级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级小车,虽然售价略高,但作为最亲民的原装进口奔驰车,高端品牌所赋于的身份和价值体现,以及适宜城区路况行驶条件,没理由拒绝它。近期购车有一定让利空间,具体详情可咨询商家。

相关阅读
奔驰A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A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