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X1更运动 宝马将推出全新紧凑SUV X2

宝马在去年发布了全新X1,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未来还有望衍生出插电混动车,为品牌在当前火热的SUV市场拓展销路打了一剂“强心针”。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SUV X2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UKL平台打造,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宝马全新X2采用了比X1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前脸较短,进气口尺寸升级,挡风玻璃与地面角度较大,腰线上扬,尾部配有双侧单出尾排和分体式尾灯,而一体式扰流器将有效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宝马全新X2将基于UKL平台打造,标配前驱,可选配四驱配置,搭载有排量为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匹配6速手动和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起售价有望高于X1,将为奔驰GLA带来不小压力。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