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宝马X1最高降3.2万元 竞争奔驰GLA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信达宝马5S店获悉:近期到店选购2016款宝马X1车型,全系最高可享32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竞争车型锁定奥迪Q3奔驰GLA英菲尼迪QX30讴歌CDX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网上车市厦门站咨询电话:0592-3333696。

B-宝马-宝马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1 sDrive18Li时尚型2016款 28.6 27.60 1.0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尊享型2016款 30.6 29.53 1.0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18Li豪华型2016款 31.9 30.83 1.0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s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4.5 32.60 1.9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0Li豪华型2016款 38.5 35.30 3.20 有现车询价
宝马X1 xDrive25Li豪华型2016款 43.9 41.50 2.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新X1长轴距版是华晨宝马推出的第四款国产车型,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驱动形式分前驱或四驱模式。从外观上看,华晨宝马全新X1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双肾式格栅的尺寸略有增加,前灯组依然为天使眼造型,但细节处设计进行了微调,并采用全LED光源。全新X1在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尾灯设计上,新车尾灯为新的L型样式,内部有LED光导灯带。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布局将采用单边单出或双边共两出布局。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内饰部分,全新X1采用了部分2系的设计元素,整体来看依然是宝马最擅长的简约路线,虽然内饰设计比较朴素,但宝马在用料材质方面还是很下功夫的,新车中控台饰板为整块橡木,触感和视觉感受均有提升;而中控台其余部分则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凸显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配置方面,全新X1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防爆轮胎,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有电动折叠、加热、驻车辅助和记忆功能的外后视镜等配置,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备厢门自动开闭、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动力方面,全新X1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18Li)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具有低功率(20Li)和高功率(25L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华晨宝马  sDrive18Li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