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捷龙(进口)现车在售 购车享2万元优惠

近日,编辑从新疆新培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大捷龙(进口)最高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4款 44.68 42.68 2.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捷龙(进口)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观设计十分朴实,就是标准的MPV样式,没有过多花哨与流行的元素,全车尺寸与别克GL8基本相仿比GL8要略大一些,尺寸分别为5218*1998*1750mm,轴距为3078mm。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右后大灯正视角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前轮整体照片

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外部造型集经典美感与创新精神于一身,外观不仅大气、稳重,更注入了很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流动感;大捷龙独特新颖的扇贝型卤素大灯、简洁的圆形雾灯令雕塑般的骨感美体现出的质感跃然车上;车身设计完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赋予了整部车灵动的境界,并且还有利于降低风阻,为整车提供了……详细内容优越的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双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凸显豪华科技感。克莱斯勒大捷龙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营造出了航空座舱式的乘坐氛围。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大捷龙发动机搭载的是3.6L VV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283Ps)/6600rpm,峰值扭矩为344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当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大捷龙(进口)

网友对大捷龙(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捷龙(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