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3万 降价竞丰田塞纳

克莱斯勒大捷龙优惠3万 降价竞丰田塞纳

2016-09-28 09:1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克莱斯勒大捷龙综合优惠3万元 可以预定-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克莱斯勒大捷龙方正稳重的“美国Style”设计,彰显了纯正美式商务MPV的大气和尊贵,成为商务人士值得骄傲的“豪华名片”。近日,编辑从河北天道克莱斯勒4S店了解到,目前大捷龙可预订,综合优惠3万元,贷款更享受1-5年低利率,详情看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K-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捷龙(进口) 3.6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4款 44.68 41.68 3.00 有现车询价
大捷龙(进口) 3.6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49.68 46.6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大捷龙的外观设计十分朴实,就是标准的MPV样式,没有过多花哨与流行的元素,全车尺寸与别克GL8基本相仿比GL8要略大一些,尺寸分别为5218*1998*1750mm,轴距为3078mm。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是MPV的基本范本,包括样式、构造与位置摆放等,中控台上方覆盖的是硬性材质,并配以装饰条进行辅助,在50万元人民币的售价水平配置表现十分不错。

克莱斯勒(进口)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总成方面,发动机搭载的是3.6L VV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283Ps)/6600rpm,峰值扭矩为344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6当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捷龙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拥有着悠久的造车积淀,大捷龙本身的产品竞争力十足,能充分的满足舒适、宽敞的MPV理念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许多多)

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天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0311-85677315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sjz.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