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 更享购车豪礼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安利捷丰田店内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元,更享试驾购车双豪礼,大量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标准版2012款 22.98 20.98 2.00 现车充足
1.8L CVT豪华版2012款 23.98 21.9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锐斯降价信息>>

外观部分:分布在“牛头标”两侧的两个狭窄的条状构成了普锐斯的中网。下格栅相比上格栅尺寸大了不少,黑色的横置条状格栅左右放置了圆型的雾灯,下格栅下部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护板,在视觉上抬高了前脸的高度。车顶曲线直接延伸至车尾,用一个并不突出的平直小尾翼作为结束。车身腰线并无特别的亮点。

 内饰部分:中控台流淌形的设计方式,使排挡杆的位置较其他车型更高也更靠前,这个位置更加便捷,能够有效的减少手与排挡杆之间的行程。中间的空调出风口被设计的十分低调,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有创新的设计。

 动力部分:普锐斯是倡导绿色环保的混合动力。主要功能是为28个由镍氢电池组成的模块充电的发动机是型号为5ZR的排量为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4000转的时候最大扭矩为142Nm;与之相比那台同步交流永磁电动机的数据似乎更诱人一些,60Kw的功率和207Nm的扭矩,别忘了,在普锐斯身上,多数时候都是电动机在起作用。

     编辑点评:作为最早投入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的成熟程度和圆润的外形都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资本。此时武汉安利捷丰田店方对普锐斯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更享试驾购车双豪礼,喜欢普锐斯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哟。

    经销商名称:武汉安利捷丰田

    经销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102号

    经销商电话:400698938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相关阅读
普锐斯
普锐斯 网友评分 : 2.97
参考价 : 22.98-26.98万

网友对普锐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锐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