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向前生活向上 郑州日产新帅客上市

[网上车市 福州讯]1月16日,“事业向前 生活向上——新帅客福州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店盛大举行,新老客户和各大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了新帅客的全新风采!本次上市的新帅客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6.88万元至9.18万元,新帅客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全系增配不加价,并且更加精准地锁定目标人群,以宜商宜家的卓越性能,满足了创业者个人和家庭用车的双重需求。

 

活动当天,新帅客与观众们零距离见面,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多种趣味互动让参与者大呼过瘾,还有精美礼品疯狂派送。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郑州日产的诚意与热情,而通过多种互动环节更是让大家亲身体验出帅客的完美升级。各个游戏反映出新帅客的行车畅顺、动力充沛的特点,彰显了新帅客“内外兼备”的优势,体验者们都对宽敞的内部空间表示赞赏,同时大家还发现新帅客的颜值变得更高、更“帅”了!

除了带来诚意和热情,郑州日产还常怀一颗“溯源”感恩的心,在春节来临之际,特设感恩答谢宴以回馈新老客户对郑州日产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到场郑州日产客户一起品尝美味佳肴,参与趣味互动、幸运抽奖,结交深厚的情谊。

郑州日产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并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车型谱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本次上市的新帅客,车身线条由粗犷笔直转变为稳重得体、时尚前卫。尤其是凌厉的前大灯,富有韵律的曲线,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感,而LED日行灯和透镜的加入则凸显了科技感和实用性。尾灯和尾门设计采用雕塑风格,以彰显新帅客的多维立体美感;而双色设计的前方保险杠,则让新帅客更具运动风范。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坐体验,新帅客全新设计的多功能仪表台,采用大面积的银色亮条和镀铬点缀,中控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合理,皮质座椅凸显了尊贵感,全面提升驾乘体验。多种座椅组合形式,营造灵活多变的空间,全部座椅展开时,可满足七人乘坐需求,后排座椅折叠后,可为货品及行李开辟充裕空间,轻松实现载人载货两全其美,从容应对多变局面。

在动力方面,郑州日产帅客作为CDV最经典的车型,采用日产经典的黄金动力总成,搭载NISSAN HR16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为用户提供强劲的驾驭感受。而另一款1.5L发动机车型,采用全新开发的ISS智能启停技术,以人性化的高端配置全面呵护,让道路时刻尽在掌控,车辆的百公里油耗仅6.8L,燃油更经济,大大降低了日常用车的综合使用成本。

同时,新帅客应用日产全新的“安全罩”设计理念,安全保障进一步升级,为车主提供全程护佑;还配备先进的行车电脑,3.5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方便驾驶的同时,全方位路况随心掌控;还有MP5/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和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方面的升级,以人性化高端配置,提供360度呵护,轻松尽享安全畅行。

新帅客再启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全方位满足用户工作家庭两方面用车需求,以 “事业向前,生活向上”全新理念再度引领CDV消费潮流,再次向CDV市场发力,以新美学、馨空间、芯动能、心配置诠释出全领域七座商务车新标准。现在,新帅客已登陆郑州日产福州东瑞店,马上入手这款新帅客开展新生活吧!(网上车市/文 图 姜旭霖)

相关阅读
帅客
帅客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6.88-9.18万

网友对帅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帅客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