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1为华加长 年内上市/搭1.5T引擎

此前宝马全新X1已在海外发布,新车基于全新UKL平台打造,并计划在2016年国产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得知华晨宝马全新X1的审批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全新X1将为华推出加长轴距版车型,并有望增加7座版本。目前宝马X1搭载2.0升发动机车型官方售价为25.90万元-43.60万元,预计新款1.5T车型将比现款售价降低,新车上市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Q3奔驰GLC级

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宝马X1采用代号为B38A15C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代号为B48A20C的2.0T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由华晨宝马提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T发动机则匹配了8速变速箱。宝马X1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新车有望在不久之后进入市场销售。

据了解,宝马X1 1.5T车型搭载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5T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另外,2.0T发动机预计将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调节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为115/135/18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270/350牛米。

新车将基于宝马在华国产的全新前驱UKL平台生产线进行打造,另据了解,宝马全新X1将推出标准轴及长轴版,长轴版车型加长部分集中在后轴并明显能看出后车门及后车窗的加长,并有望针对国内市场推出7座版本,而标轴版则预计与海外版轴距相同。

宝马全新X1作为一款定位在豪华紧凑SUV市场的产品,其在上市后将继续与奔驰GLA以及奥迪Q3在内的多款同级产品竞争。不过由于全新X1在轴距上的为华加长以及7座版产品的推出,相比竞品而言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