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官图解析 新时代光环之车

2011年8月,当丰田章男漫步在圆石滩车展的草坪,看到的那些布加迪,法拉利,捷豹、保时捷的老爷车似散落在台球桌的珠宝一般存在时,不知道什么东西击中了他的某根神经。雷克萨斯也需要一台光环之车(Halo car),一台看见他你就可以想到雷克萨斯。

它一定要像那些前辈一样,是一台大型GT轿跑车。他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杀进圆石滩高尔夫球场的果岭。因此,代号LF-LC的概念车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与国内车迷首次接触。当时,不知道该车未来定位的人们,还在猜测会不会是LFA的后继车型。一年前,在Vision Gran Turismo平台公布的LF –LC GT车型也被定义为“不量产”的类型。

前几日的底特律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车型:LC500。关于LF-LC的猜想也终于结束。

从4年前的北京到今年的底特律,岁月的痕迹并没有在LC500脸上显现出来,他还是四年前的那个样子,几乎维持了LF-LC概念车时候的模样。超现实的风格直接被量产车型继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