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吉利自由舰购车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吉利自由舰】自由舰是吉利全新的顶级产品,吉利控股集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标杆车型,它是1000余名中外技术研发人员历时三年的智慧结晶。自由舰的最大卖点是28项超强安全护卫系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4S店吉利自由舰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现金优惠6000元,吉利自由舰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财富型2015款 3.89 3.59 0.30 现车销售
1.3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4.19 3.8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自由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自由舰全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等,给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带来便捷;ABS+EBD则为消费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在内饰设 计上自由舰显得比较朴素,四幅的方向盘简单而实用,中控台主要有两块区域组成,上面是音响控制区,下面是空调控制区。功能区域相对清晰明确。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在动力的选择上,一款排量为1.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另一款是排量为1.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后是一款排量为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变速箱上只有一款5档的手动变速箱可控选择。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吉利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自由舰作为一款价格不高的小型车,面向的是以代步工具 为购车目的,并以城市用车为主的消费人群,其超越同级水平的配置、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方便实惠的售后保养等优点,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销售市场上 前景颇好。

沧州天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天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305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口北侧
优惠促销 欢乐六一 天玉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自由舰
自由舰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3.89-4.19万

吉利

网友对自由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