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吉利自由舰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

长沙吉利自由舰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

2016-03-21 11:1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长沙吉利自由舰优惠1000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华丰吉利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自由舰现金优惠0.1万元,现车供应,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价值3980元的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自由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L 手动财富型2015款 3.89 3.79 0.10
1.3L 手动幸福型2015款 4.19 4.09 0.1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自由舰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自由舰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内饰方面,自由舰有了很大的提升,整体采用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简洁大方,虽然没有过多 的装饰但是在做工方面,与吉利早起生产的车型相比已经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很难想象这样的内饰出自一台4万多元的车型。在配置方面,自由舰除了四门电动车 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这些舒适配置以外,同时还标配有EBD功能的ABS防抱死系统以及前排正副驾驶的双安全气囊,在车身主动与被动安全性上都在 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动力方面:新自由舰分别搭载了1.0L、1.3L、1.5L两种排量发动机,1.0L车型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和88牛米,1.3L车型最 大功率86马力,峰值扭矩110牛米,1.5L车型最大扭矩能达到了136牛米,比老款有所增加,全系车型配合使用了5挡手动变速器。

长沙华丰吉利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731-84082188
地址: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56号(中南大展厅正对面)
优惠促销 你的心往即达 我的细微关爱-秋季活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