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最高让利7.5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A级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 180 标准版2015款 23.20 16.20 7.00 现车充足
A 180 2015款 25.20 18.20 7.00
A 200 2015款 27.90 20.90 7.00
A 260 运动型20169款 36.00 29.50 6.50
A 260 运动版2013款 35.80 29.30 6.50
A 200 运动型2015款 29.90 22.40 7.50
A 200 时尚2015款 27.90 20.90 7.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A级降价信息>>

 

奔驰A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A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A级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A级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A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A 200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A级的竞争对手目前锁定为宝马X1。从谍照来看,新款奔驰A级外形完全颠覆了老款MPV样式的造型,与宝马1系类似,是一款标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其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

奔驰(进口)  A 2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A180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材质,手感一流。同时多功能按键条理清晰,使用起来方便快捷,提高了安全性能。银色铝制装饰条增加了一丝时尚元素,让方向盘充满了战斗气息,奔驰A180延续了传统,采用怀挡设计,操作起来需要适应一下,即使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风格浓郁。

奔驰(进口)  A 20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相关阅读
奔驰A级(进口)

网友对奔驰A级(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A级(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