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全新中型MPV4月上市 竞争比亚迪M6!

根据东风风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累计销售新车25万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今年东风风行提升销量目标,将在确保32万台销量目标基础上最高挑战37万台的销量目标。东风风行现已规划7款新车,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是风行F600。近日,网通社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商务MPV——风行F600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风行CM7平台打造。待其投放市场后,风行F600将与比亚迪M6等车型展开竞争。

风行F600车型定位为中型商务MPV,采用7座座椅布局,基于CM7平台打造。相比同级车型,F600车身尺寸显得十分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0*1760*1915毫米,而轴距长达2900毫米。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0万元。

外观方面,风行F600延续了风行CM7高端公商务车的韵动流线型设计语言,饱满的身型充满力量感并富有亲和力,在细节设计上进一步突出质感。其整体外观商务大气,设计线条流畅,钻石形大灯与充满张力的大嘴格栅的组合使整车显得十分霸气,而红宝石尾灯醒目绚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显得成熟、稳重,中控台造型较为传统,控制区域按键布局规整,四辐式方向盘尺寸较大,符合其家用定位。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天窗、倒车雷达/影像等众多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风行F600先期将搭载由沈阳三菱航天提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自动变速箱。而新车上市后风行F600还将推出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的车型,具体推出时间待官方公布。

在国内10万元级以上的MPV市场中,比亚迪M6可以作为风行F600的主要竞争对手。虽然尺寸方面比亚迪M6占据优势,但风行F600预计售价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若在配置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其上市后MPV细分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相关阅读
风行F600
风行F600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9.49-9.69万

看了风行F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