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进口雷诺风朗最高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天和雷诺4S店了解到,1月到店购买风朗车型现金最高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风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5.38 1.20 现车充足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6.48 1.20 现车充足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7.18 1.80 现车充足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诺风朗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0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相比起老款风朗,2015款风朗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的设计,以及尾灯组等细节处的改动;让原本较为稳重的风朗增添几分时尚年轻的气质。

雷诺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一款小改款的车型,2015款风朗内饰上依然延续了老款风朗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设计以简约为主,大面积搪塑材质作为面料的中控台手感舒适,真片包裹的方向盘造型是较为常见的三辐式,但出色的手感为其挽回些许颜面。

雷诺  2.0L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2015款风朗仍然搭载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6000rpm、峰值扭矩191Nm/3700rpm,与之配合的伙伴是CVT无级变速箱。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结构属于同级常见规格。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省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省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731-88289168
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新中南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纬度优惠2.5万送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