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2015年销量下降27% 5新车将上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长安铃木旗下目前共有维特拉、启悦等6款车型,小型车是其发展的重点。受自身产品序列以及国内车市不景气的影响,长安铃木2015年销量有所下滑,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铃木2015年累计销量120,175台,同比下滑27.28%。长安铃木2015年共推出两款新车,但由于上市较晚,并未改变整体销量下滑的局面,2016年长安铃木将继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全新B级轿车等5款新车有望陆续推出,销量有望止跌回升。

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持续火爆,长安铃木维特拉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时尚的外观表现对这一市场发起冲击,新车上市一个月以来的销量情况较为理想,但由于上市时间相对较晚,并未对长安铃木整体销量做出太大贡献。长安铃木2015年累计销量为120,175台,相比于2014年165,268台的销量降幅达27.28%。

长安铃木2015年共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跨界SUV锋驭1.4T车型和全新小型SUV维特拉,这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铃木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于2015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其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220牛米,动力输出全面超越铃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铃木2016年将推出5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全新奥拓 A00级轿车 轴距加长
全新小型车 A0级轿车 有望搭1.0T
新款天语 有望搭1.4T
全新B级轿车 B级轿车
新款锋驭 跨界SUV 搭1.4T发动机
制表:网上车市

长安铃木2016年将在新车型推出方面继续发力,全新奥拓、全新小型车等5款新车有望陆续推出。网上车市此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长安铃木全新小型车的申报图,新车基于铃木新一代平台打造,在外观上与此前发布的iK-2概念车基本一致。铃木官方的数据显示,新车车身尺寸为3995*1745*1470毫米,轴距达到了2520毫米,这样的尺寸在小型车中比较具有竞争优势,可以为新车提供良好的车内空间。2016年5款新车的陆续推出,有望为长安铃木销量的止跌回升贡献力量。

铃木全新一代奥拓车的专利图已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申报,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大改动。全新一代奥拓采用了四方的外观造型,贝壳状的前大灯紧扣在车头两侧;三道竖直辐条进气格栅以及大嘴样式的下格栅上下呼应,凸显独特的个性气息。此外,新一代奥拓基于铃木全新底盘平台打造,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与超高强度钢材,有效抑制车体弯曲与变形,车身强度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约30%。同时车身重量也同步降低,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减重60千克。需要指出的是,全新一代奥拓轴距较现款大幅增加了100毫米,这将使新车在空间表现方面更加出色。

相关阅读
维特拉
维特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维特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4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维特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