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全尺寸SUV概念车 移动的理疗师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随着消费者对大尺寸SUV车型的需求不断增高,全球各大车企纷纷将SUV细分市场作为主要发力点,竞相对旗下的产品线进行更新换代。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起亚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全尺寸SUV概念车,新车命名为Telluride,采用了七座布局方式和插电混动系统,同时还配有能够缓解时差综合征的治疗系统。

起亚全新全尺寸Telluride概念车采用了对开式车门,前脸处采用了四点式LED头灯,使用了22英寸五幅轮毂和Hankook Ventus ST 275/45 R22轮胎,尾部采用十分细长的LED尾灯造型,下方采用镀铬包围和双侧单出尾排的设计。与索兰托相比,Telluride的高度增加了11厘米、宽度增加了12厘米、长度增加了24厘米,轴距达到了3081毫米。

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可向后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前两排座椅内部设有感应器,能够监测乘客的重要健康体征,并通过车门面板上的显示屏进行实时显示。此外,Telluride还搭载了Light Emitted Rejuvenation(光照恢复)系统,可通过天窗下方的治疗性灯光照射乘客,达到缓解时差疲劳和恢复精力的作用。第二排乘客可以通过感应式系统操作影音系统,车载哈曼卡顿7扬声器音频系统将提供完美音效。此外,Telluride的中央扶手处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Telluride概念车使用了插电混动配置,包括一台排量为3.5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各自的输出功率分别为201千瓦和97千瓦,综合输出功率为298千瓦,采用四驱配置。起亚官方是否会量产Telluride暂时还不得而知,但预计其量产后或依据概念车打造的其他车型将会取代现款霸锐。

相关阅读
霸锐
霸锐 网友评分 : 3.14
参考价 : 41.68-41.68万

看了霸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