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

2016-08-17 19: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目前起亚在售SUV共有六款车型索兰托霸锐一直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华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霸锐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外观上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所调整。新车依然采用7座布局,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上市后将继续与福特探险者展开竞争,与之相比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1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2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霸锐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三横幅式设计,并进行了镂空的处理。新车在前雾灯的上方增加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黑色的保险杠位置有所提高,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防刮护板的设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让下进口的面积有所缩小。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3

尾部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后保险杠的设计同样有所调整,后雾灯的造型进行了拉长处理,线条更加丰富,并加入了银色下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4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5

此前新款霸锐已在海外发布,在外观方面新车申报图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内饰方面也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相比现款车型,加入了银色材质的装饰。在中控区域,多媒体和空调控制按键的布局同样进行了调整,操作更加简便。此外方向盘依然为四辐式的设计,但在造型以及功能控制按键的布局上均有所调整。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6

起亚新大7座SUV曝光 轴距超福特探险者-图7

新款霸锐车身尺寸预计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0*1915*1810mm,轴距达2895mm,与同为进口7座车型的福特探险者相比,在轴距方面有着35mm的优势。新车动力方面有望延续现款的3.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部分,有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