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力马限时优惠高达9万元 无现车可预定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庞大海马店获悉,店内普力马无现车销售,可预订,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9.0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普力马EV绿驱型2016款 21.68 12.68 9.0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普力马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1.8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普力马长4384mm/宽1718mm/高1609mm,轴距为2670mm。新普力马的外观借鉴了许多优秀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蜂窝状的中网大气美观,形状不规则的前大灯棱角分明,晶莹剔透。尾灯与车身腰线完美的贴合,向前延伸出一些,与车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侧面腰线采用从前向后逐渐拉高的设计,时刻保持着一种俯冲之态,十分有运动感。

一汽海马  1.6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普力马的内饰风格大方简洁,大面积的黑色辅以适当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有质感。盾形的中控台尺寸适宜,布局也十分规整,造型很大气;三炮筒式仪表盘设计感很强,黑色背景搭配白色刻度和红色指针看起来炫酷十足。选材一般,但是整体做工不错。

一汽海马  1.6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普力马装备了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8N·m/4500rpm,采用VVT技术可变正时技术,燃油经济性比较出色;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动力性比较不错。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庞大海马店内普力马无现车销售,可预订,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9.0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保定庞大宏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一汽海马]
电话:0312-3059999
地址: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369号(向阳北大街与创业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普力马
普力马 网友评分 : 3.86
参考价 : 8.38-21.68万

海马

网友对普力马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力马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