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雷诺风朗限时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银川雷诺风朗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雷诺授权宁夏奥立升诺得店获悉:店少量风朗现车销售,购车可优惠1.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CVT标准版2015款 16.58 15.08 1.50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7.68 16.18 1.50
2.0L CVT豪华导航版2015款 18.98 17.48 1.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风朗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雷诺风朗

新款风朗进入国内时间不长,采用了与国内科雷傲相似的六边形格栅,替代了原有的U形格栅。前保险杠底部的格栅也与Fluence一样更换为了三段式,但并未加入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被保留下来,轴距保持2702mm的水平,在紧凑级车中有一定的优势。尾部基本保持了原有的设计,未做太多改动。除此之外,新风郎的轮毂样式有所更新,相比前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也有所增强。 

银川雷诺风朗

车内最直观的变化在仪表的部分,数字仪表替代了原有的三环仪表,科技感顿时增加不少。转速表维持了传统的样式,时速表以及燃油和水温等信息都集中在中央的显示屏中,显示效果和易读程度都比传统仪表有所提升。 

银川雷诺风朗

新风朗的动力系统使用2.0L自然吸气引擎,加上CVT变速器。轻松用来形容新风朗的驾驶感受再合适不过。油门和制动踏板的力度调整非常舒适。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951-80718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向东200米
优惠促销 银川雷诺 浓情元宵节纬度综合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58-18.98万

网友对风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