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生产的豪华 起亚将推全新大型SUV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旗下的SUV产品线并不丰富,在去年SUV和跨界车市场异常火爆的情况下,起亚决定加快SUV车型的更新换代速度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起亚将推出一款全新大型豪华SUV,新车将命名为Telluride,可支持半自动驾驶技术,部分零部件由3D打印技术制造,将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起亚全新大型SUV Telluride由起亚的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心完成设计工作,在研发过程中,新车使用了代号KCD12。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全新Telluride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轮廓,使用了大尺寸铝合金五幅轮毂,同时还采用了对开式车门,方便乘客上下车。

新车内部使用了十分简洁的布局方式,在中控台上方布置有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其中数字化仪表盘代替了传统式指针仪表盘,能够更加直观地显示车速、油量等信息。影音显示屏采用触控方式,下方的空调按钮等按键均替换为触控操作方式,排挡把较短,节省出了不少空间。此外,新车部分零部件使用3D打印制造,预计在量产后将替代起亚Mohave。

相关阅读
霸锐
霸锐 网友评分 : 3.14
参考价 : 41.68-41.68万

看了霸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