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购车可优惠0.35万元 新年欢乐购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长城汽车保定五洲乐凯4S店获悉,店内哈弗H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手动两驱进取型2015款 10.28 9.93 0.35  
2.0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5款 10.78 10.43 0.35  
2.0T 手动四驱精英型2015款 11.58 11.23 0.35  
2.0L 手动两驱进取型2015款 9.48 9.13 0.35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哈弗H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哈弗2015款H5外观上与2013款相比,外观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前脸则采用了目前哈弗新车上所采用的红色LOGO标识,相对之前的LOGO确实提气不少,其余的细节可以说与2013款一模一样。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5款哈弗H5延续了2014款内饰设计,仅仅是方向盘换装了全新的红色LOGO,其他方面没有变化。哈弗H5全系标配自动空调,红色缝边的真皮座椅也是这一代的特征之一,并且座椅靠背采用了全新的哈弗车系LOGO。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哈弗H5与2013款也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一个2.0T的柴油发动机。我们所实拍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G63T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2013款H5上就已经服役,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配备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店内哈弗H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5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乐凯店   
保定五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乐凯店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2-3195088
地址:保定市乐凯北大街186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5
哈弗H5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10.78-13.68万

看了哈弗H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