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最高优惠0.5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S6

哈弗H5最高优惠0.5万 降价竞争比亚迪S6-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哈弗H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5 经典版2.0T手动四驱精英型2016款 11.78 11.58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5 经典版2.0T手动四驱尊贵型2016款 12.78 12.58 0.2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5 6MT 两驱精英型2016款 10.98 10.48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5 6MT 两驱尊贵型2016款 11.98 11.7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长城哈弗H5汽车外观设计改变了之前的硬朗风格,变得更加时尚,线条婉转、流畅;越野能力和通过性不错;空间宽敞;价格厚道。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哈弗H5欧风版内饰温馨典雅,搭配整体式前杠,外延菱形闪亮大灯,真皮门内饰板,采用先进的中央控制门锁,并配备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制动系统匹配先进的博世第8代ESP控制系统,并具备HHC(驻坡控制功能)、HBA(液压辅助制动功能),舒适性和安全性超群。

哈弗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H5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整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拥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高,整体采用刚性高强度的K1-EuroNCAP梯型结构车架,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吸能结构合理;前悬架为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四连杆结构,这种悬挂组合确保整车操控性能充分发挥,适合多种路况下行驶。

 编辑点评长城哈弗H5的空间很有优势,作为SUV来讲,这款车的通过性还是不错的。坐在这款车上面,视野十分开阔,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车内空间也比较大,可以满足于日常使用。

相关阅读
哈弗H5
哈弗H5 网友评分 : 3.93
参考价 : 10.78-13.68万

看了哈弗H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