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两厢车搭1.0升涡轮引擎 今年亮相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起亚是韩国最为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生产经济型轿车是起亚多年以来所坚持的市场策略。近期,网上车市从澳大利亚媒体Caradvice获悉,起亚将推出全新两厢版轿车——Rio。这款全新轿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并且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而在动力总成方面,起亚全新Rio则有望搭载一款排量为1.0升的涡轮增压引擎。

起亚Rio将搭载多款动力总成,就1.0升引擎而言,虽然这款小排量引擎仅为三缸设计,但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最大功率可达88千瓦,并且产生172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3升和1.4升引擎的汽油版车型,并且同步引入搭载1.1升柴油引擎的版本。

在同级别车型中,现代雅绅特是与起亚Rio采用相同技术的车款之一,由于Rio所搭载的引擎与雅绅特存在相同之处,因此在经过全新调校后,起亚Rio所搭载的引擎在动力储备方面有望赶超现代雅绅特。

相关阅读
锐欧
锐欧 网友评分 : 2.84
参考价 : 6.98-10.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