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卡罗拉燃料电池系统 亮相北美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紧凑级车型之一,但能源危机与汽油价格正在不断上涨,丰田在推出混合动力车款的同时,也正在全面研发新能源车款。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丰田将推出全新卡罗拉轿车,新车将于本周举办的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且在动力单元中有望搭载一套燃料电池系统。

丰田全新卡罗拉在动力总成中所搭载的燃料电池系统可有效提升新车的续航里程,并且节省燃油消耗量,使得这款采用燃料电池为动力来源的全新卡罗拉,不仅能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还能提升动力表现,使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在外观方面,丰田全新卡罗拉将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并且在车尾造型方面也做出了细微调整,同时对尾灯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内饰方面,丰田全新卡罗拉不仅增添了多种材质的装饰面板进行点缀,还将采用全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兼容更多功能。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