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

汽车的发明改变了人类的生活,促使人类进入了现代文明社会,同时人类也因车祸被夺去许多生命。在中国,每年有近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儿童安全问题越来也受人们所重视。

12月10日,由一汽丰田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历经6个月10个城市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暨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儿童剧创作大赛的“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在北京进行了总颁奖。一汽丰田公关总监兰兆彬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一汽丰田将通过自身领先的安全技术和不断更新的安全理念,为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而在未来,一汽丰田将继续将安全理念作为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1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2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3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4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5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6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1

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了北京赛区儿童交通安全主题绘画颁奖仪式,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优秀演员、最佳儿童绘画和优秀导演的颁奖仪式。

各分站精彩回顾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1

致力儿童健康成长 一汽丰田安全行动颁奖-图2  “第四届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行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历时6个月,分别在北京、上海、石家庄、南京、广州、昆明、西安、合肥、大连、成都等10个分赛区城市开展并圆满结束。在活动期间,一汽丰田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为更多的家庭和儿童普及了丰富的道路安全与乘车安全知识,同时征集了34520幅儿童安全主题绘画大赛作品。

儿童剧更加深入人心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7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1

6个月10座城 丰田汽车如何让儿童安全出行-图1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为10个城市1000所幼儿园教师赠送了“儿童安全教师指导课程”,组织创作了5部儿童交通舞台剧进行公益巡演和培训。在今天颁奖典礼上,大型原创儿童交通安全剧《哪吒历险记》也进行了首场演出。

安全、环保、育人持续发力

致力儿童健康成长 一汽丰田安全行动颁奖-图3

关爱儿童安全,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担当。关于社会责任,一汽丰田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在环境保护、对贫困地区学子的助学都作出贡献,并在安全、环保、育人三个领域持续发力。(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0日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