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狮订金1万元 提车需等按订单顺序而定

近日,编辑从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力狮定金为1万元,提车需等按订单顺序而定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狮 2.5L全驱风尚版2016款 21.98 21.98 0.00 暂无现车
力狮 2.5L全驱荣耀版2016款 24.98 24.98 0.00 暂无现车
力狮 2.0DIT全驱经典版2016款 27.98 27.98 0.00 暂无现车
力狮 2.0DIT全驱极致版2016款 29.28 29.28 0.00 暂无现车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力狮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此次推出的2016款Legacy力狮车型包括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豪华版、2.5GT雅尚运动版四个车型,其中除2.5i豪华版外均为今年最新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银川斯巴鲁力狮

内饰方面标准配备了音响-导航系统,并增加了银色真皮座椅、运动型前格栅、银色后视镜、黑色前大灯、18英寸切光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运动踏板等多种外观、内饰方面的高档配置,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高品质感和使用便利性,性价比也有很大提升。

银川斯巴鲁力狮

动力方面,2.5i车型搭载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高配的2.5GT车型在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600转达到195千瓦,扭力则在2400转达到峰值350牛米。在斯巴鲁性能车上配备的SI-DRIVE系统也出现在了2.5GT上。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991-4644222
地址: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892号友好汽车城
优惠促销 够凶悍才够味 斯巴鲁WRX低趴改装鉴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20.48-24.78万

网友对力狮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力狮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