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EyeSight德州上市

2016年12月11日,2017款斯巴鲁Eyesight版傲虎德州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安全辅助系统是最大亮点。斯巴鲁傲虎在保证户外越野功能性的基础上,又在外观内饰的细节处提升了质感,强化了其跨界属性。此次2017款傲虎上市,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万至35.98万元。

斯巴鲁EyeSight德州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同样采用深灰色隔栅,并应用斯巴鲁家族式前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底部的护板、前雾灯和高质感的金属色调行李架等,强化了傲虎的造型特点。

内饰上,新款傲虎与新款力狮改动基本一致,新车采用黑白双色内饰、高触感真皮方向盘和档把,增加方向盘加热功能、车窗开关键处照明功能等等,并降低了智能电动后车门的开关阻力,从而改善了开关速度。

动力方面,新款傲虎动力保持不变,依旧搭载2.0T与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CVT无级变速箱。

最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傲虎在兼顾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旅行车的装载能力的基础上,通过外观内饰的细节升级,并且在2.5i运动导航版、2.5i豪华导航版两款车型上增配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强化了安全属性。

作为配备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2017款Outback傲虎通过立体摄像头实时监测前方,可根据情况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变速箱和制动器等,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为驾驶提供很好的辅助。除此之外,还增加为推入P档警报蜂鸣功能。在P以外的档位关闭发动机时,仪表盘的液晶屏上将显示警示信号,同时通过蜂鸣器提示驾驶员挂入P档,从而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斯巴鲁EyeSight德州上市-图2

编辑从斯巴鲁德州4S店市场部刘淼经理处获悉,2016年11月18日-2017年1月31日期间,凡在斯巴鲁成功购买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17款力狮Legacy或Outbacak傲虎车型,即可在购车后获得斯巴鲁纯正精品行车记录仪1台。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网友评分 : 3.52
参考价 : 20.48-24.78万

网友对力狮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力狮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