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中型SUV动力超大众途观 将换搭1.8T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T600是众泰汽车旗下的一款重要车型,去年销量占公司总销量的50%以上。动力方面,现款T600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推出的改款产品将应用全新动力。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众泰T600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动力水平将赶超SUV领域较为熟知的大众途观。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款众泰T600采用了型号为“TN4G18T”的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8L,额定功率为130千瓦。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得益于全新换装的小排量发动机,众泰T600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1L,和同级车型燃油消耗水平相当。

动力方面,T600全新换装的1.8T发动机与此前搭载的2.0T发动机相比虽动力水平略有下降,但油耗水平从现款2.0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8.3L降至8.1L,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后期用车成本。与现款2.0T车型相比,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

未来新车将继续主打中型SUV市场,上市后与比亚迪S7为代表的同级车型竞争。全新的1.8T发动机基于三菱4G18发动机进行调教,额定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和大众途观的动力进行对比后,可以看出动力数值上超越了现在SUV市场上熟知的大众途观。

众泰目前在SUV市场布局了三个系列产品,分别对应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目前T系类,大迈系列均已上市,S系列首款产品SR7将在今年年初上市销售,并主攻紧凑级SUV领域。待三个系类产品布局完成,众泰在SUV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