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

【桂林车市讯】2016年11月19日,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在桂林万里顺众泰4S店盛大举行。活动当天,众多众泰汽车忠实客户以及多家媒体记者一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同时,桂林万里顺众泰4S店将在本月的26日也会举行众泰T600运动版上市会,让更多关注民族品牌的客户深入了解众泰T600运动版的不凡之处,感受到众泰品牌的崛起。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1

品鉴会活动为现场嘉宾呈现精彩的表演。在试驾真是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众泰T600运动版的各项优异的配置,超长轴距、全景天窗、旋钮换挡、联动记忆、语音控制、电子驻车、盲点监测,以及Tye-net车联网智控系统。给在场媒体留下深刻印象。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2

外观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外观上与T600相比差别较大,采用了更加扁平的上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并且下进气格栅的面积也更大,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与镀铬装饰件。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3

配置方面,从安全性配置来看,众泰T600运动版全系标配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此外,诸如盲点监测、红外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静技术等将在旗舰车型中配备。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4

靓丽的车模与主角T600运动版

T600是众泰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产品,在2015年累计销量达12.61万辆,占众泰汽车全年销量的56%。根据众泰汽车年轻化产品路线及产品规划,今年众泰还将推出包含T600运动版在内5款SUV车型。而众泰T600运动版的出现更像一个“传奇”,过高的关注让它在同类车中也颇具争议。但不得不承认它的外形是给力的、用户口碑是领先的、车身大气耐看也是有目共睹的。凭借一张高颜值的脸,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乘坐空间,T600运动版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其惊人的销量也证明众泰T600运动版是成功的。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5

众泰T600运动版媒体品鉴会圆满举行-图6

动力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新发动机通过重新设计、开发并优化进排气系统、增加涡轮增压系统升级而来,最大输出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85千米/时。

旋钮换挡,扭转乾坤,众泰T600运动版桂林分站上市发布会暨全国巡回特卖会,将于11月26日正式在桂林万里顺隆重上演,届时,欢迎广大购车网友到店品鉴购车。

4S店-桂林万里顺众泰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桂磨公路2号(任远中学前)

电话: 400-813-2090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