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高端MPV动力将大幅提升 即将改款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MASTER CEO是纳智捷汽车在国内MPV市场最早布局的高端产品,现款车型上市至今已超过3年。面对国内MPV市场的激烈竞争,纳智捷加快了产品更新速度,并宣布旗下MASTER CEO MPV将发布改款车型,并针对发动机动力进行升级。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纳智捷MASTER CEO将搭载2.2T发动机,并匹配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动力表现较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从工信部公式的信息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型号为“G22TG”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排量为2.2L,整备质量1960千克,额定攻率148千瓦。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L。

通过新老发动机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由于发动机采用纳智捷的新技术,新发动机额定功率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0千瓦。此外,油耗也有所下降:从现款10.8L降至8.7L,这对于一台车重接近2吨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

新车上市后将与奥德赛为代表的MPV产品竞争,148千瓦的额定功率明显高于本田奥德赛等竞争对手。但受车重影响,油耗方面略高于奥德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总裁级电动座椅、专属投影屏幕/剧院投影仪、前后座舱通讯系统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纳智捷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已有3年时间,先后导入了MASTER CEO在内的5款车型,涵盖了轿车,MPV,SUV三大细分市场,未来随着更多车型的导入并进行本土化升级,消费者选择将更加多元化。根据纳智捷品牌此前公布的规划,未来将在轿车、SUV以及新能源领域进一步发力。

相关阅读
纳智捷 MASTER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