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明年将发布 插电混动车谍照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5系是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车款,拥有旅行车、GT和M高性能等衍生车型,目前已经由华晨宝马引入国内国产,成为了宝马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宝马计划推出两款全新5系插电混动车,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530e和540e将与330e共享部分零部件,动力有所提升。其中,530e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09kW,在纯电动模式下,530e的续航里程可达到35km,极速可达120km/h。

宝马全新540e搭载的是TwinPower单涡轮、双涡管四缸汽油发动机,使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43kW,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2km。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后驱,可选用全驱配置,电池组置于后排座椅下方。

宝马将在明年10月正式发布常规版5系,并将在随后发布全新5系插电混动车。在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市场主流的趋势下,宝马及时对旗下的混动车型进行更新,这对提升品牌影响力十分有益,并将为奔驰E级插电混动车带来不小压力。

相关阅读
宝马5系(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