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新增Si版本 即将问世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本田是日本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的品牌,在旗下众多产品中,思域是最为畅销的车款之一。在第九代思域问世四年后,全新一代思域也将进入到公众视野。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本田将推出全新第十代思域,新车不仅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还有望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引入思域Si版本。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有望移植思域TYPE R车型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引擎,但本田工程师将对引擎做出全新调校,使这款直列四缸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有所下探,从228kW削减至169kW,并且采用前轮驱动模式。

在同级别车款中,大众第七代高尔夫GTI则是本田全新一代思域Si的竞争对手。虽然本田已从自然吸气领域进入到涡轮增压时代,但引擎排量与驱动方式则与大众第七代高尔夫GTI相近,并且在本田i-VTEC系统的介入后,从而具有更强的动力储备。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