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领衔 2016年新能源车前瞻

长城纯电动车

长城汽车宣布募集168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验和生产。而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城汽车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其中2016年将有一款纯电动轿车上市,而到2017年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SUV车型。

东风裕隆纳智捷S5 EV+

 外观方面,该车很有可能将基于全新纳5打造而来,并采用纳智捷家族式设计风格,也有可能在车身的标识或者LOGO颜色上区分纯电动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当然这些只是猜测,官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设计方面的信息。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方式,上市后将成为东风裕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艾瑞泽3 EV版

艾瑞泽3EV的外观延续了艾瑞泽3的整体设计的同时,通过几处明显的设计变动让整车造型更具亮点。车身前部上下格栅处封闭式镀铬处理,在体现电动汽车外观属性的同时,也增强了整车外形的科技感。而车身前后方下部新增的扰流件,不仅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更在造型上让人眼前一亮,使车身更具动感。

艾瑞泽3EV动力系统采用了高比功率永磁同步电机,配备高比能量的三元锂电池,并对电机、电池和电驱动等技术方面不断优化,使其电驱功率及扭矩加大,动力更强,续航里程更高。据前期测试数据显示,艾瑞泽3E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多,最高车速达到130km/h,在满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252公里。

相关阅读
MODEL X
MODEL X 网友评分 : 4.57
参考价 : 80.99-90.99万

看了MODEL 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