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研究 »  全新福特福克斯摘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

全新福特福克斯摘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15-12-23 16:3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朕悦   

(2015年12月23日,天津)今日,继在欧洲、北美分别获得E-NCAP及U.S.NCAP五星安全评级之后,全新福特福克斯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5年最新一批C-NCAP碰撞车型成绩中,摘得五星安全评级!在目前国内最新、最严格的2015版C-NCAP碰撞规则下,全新福特福克斯荣获五星安全殊荣便是对其优异安全性能强有力的佐证。

长安福特严格遵循福特全球的安全标准与测试体系进行生产制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安全、更具品质的产品。福克斯品牌入华十年以来销量突破200万,备受消费者青睐和认可。今年7月推出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延续了福克斯品牌的可靠安全和优异品质,配备了众多同级领先的被动及主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采用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保证了车身强度,且可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和分散碰撞能量,进一步提升道路安全系数。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系统(前座双正面安全气囊、前座侧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安全。除此之外,借助SYNC系统平台,车辆在遇到事故时会自动与福特紧急救援呼叫中心联系,并将事故的位置提供给呼叫中心接线员。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配置让消费者的拥车生活无后顾之忧。

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福特福克斯搭载了倒车影像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全系标配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多项领先安全配置,时时处处为消费者出行保驾护航。

此外,全新福特福克斯还配备自动泊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自动远光灯及含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辅助驾驶智能科技配置大大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从7月30日上市以来,全新福特福克斯销量稳中攀升,助力福克斯品牌11月销量持续破两万台。C-NCAP五星安全的殊荣再次证明了全新福特福克斯有口皆碑的安全品质,也将进一步坚定消费者选择福克斯品牌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