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路虎发现4少量现车钜惠 年底享好礼

路虎发现4少量现车钜惠 年底享好礼

2015-12-23 09:4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韩玫   

【网上车市青岛站】编辑从青岛中升仕豪4S店获悉, 目前发现4有较大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  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相比于老款车型,第四代发现在内饰娱乐配置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该车配备了MOST GEN 2.1电气架构的高端音响和导航系统。GEN 2.1系统在功能上有效地增强了Premium Harmon Kardon LOGIC 7系统,其中包括配备的由17个喇叭组成,可达到令人吃惊的825瓦高功率音响系统。而在动力方面,第四代发现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柴油发动机和5.0L汽油发动机。感兴趣的朋友到店了解详情。

编辑点评:目前第四代发现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