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车界侠者 斯柯达Yeti“武艺出众”

车界侠者 斯柯达Yeti“武艺出众”

2015-12-17 14: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近日,知名导演徐克、袁和平共同宣布启动电影《奇门遁甲》计划,希望能凭这部新作重新定义中国古装武侠片。武侠电影中的侠客武艺高强又兼具侠骨柔情,历来备受推崇。在汽车市场,斯柯达品牌硬派高性能SUV——Yeti传承了斯柯达百年造车工艺,并融入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科技,不仅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同时有着周全可靠的安全呵护与智能化的科技配置,堪称武艺出众的车界侠者。

强劲动力 勇闯天涯

武侠故事中,侠客们凭借高超武艺闯天下。Yeti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和杰出的通过性,也能陪伴车主们翻山越岭,勇闯天涯。 

Yeti搭载了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1.8TSI和1.4TSI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多种领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118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输出强劲;1.6L发动机来自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211平台,采用了更轻更节油的全铝材质汽缸体,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高效节能。配合技术领先的发动机,Yeti提供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三款变速箱,换挡体验平顺细腻,更兼顾节能环保性,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更多驾驶乐趣、更少燃油消耗的需求。此外,Yeti 1.8TSI车型还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综合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确保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行驶安全性;并搭载了OFF-ROAD越野模式,能够有效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地驾驶车辆。

安全防护 无微不至 

侠客们心怀天下,济世救人,守护一方安康,获得百姓信赖。Yeti同样值得信赖,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防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Yeti配备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全面涵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14项电子模块,无论变道、过弯、加速、制动等都拥有精准稳定的操控表现,全面保障驾驶的安全性。除此以外,疲劳提醒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感应式雨刷、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备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Yeti整车广泛采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再配以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激光焊接和热成形技术,为车内人员打造了坚固可靠的保护舱。在被动安全配备上,2016款Yeti搭载了最新的WOKSⅢ安全头枕,头枕向前微倾12.8°,在车辆遭受到尾部撞击时能更快地承托住即将后仰的头部,保障乘员安全。此外,全方位安全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应有尽有,充分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智能科技 畅行天下

侠客们不但拥有高超的武艺,往往还智谋过人,智勇双全故而无所畏惧。Yeti作为车市侠者同样拥有“大智慧”,依靠领先的智能科技,伴用户畅行天下。 

Yeti配备了智能灯光系统,双氙气前大灯搭配AFS随动转向功能以及伸缩式大灯自动洗涤装置,能根据不同路况及环境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并自动清洗车灯表面的污物,保持灯罩清洁,确保行车安全。在多媒体配置上,Yeti提供了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的CD播放娱乐系统以及AUX IN音频接口、SD与USB插口等丰富的外接设备端口,经过优化布置的8喇叭高保真环绕音响组合不仅音色还原效果出色,而且低音效果浑厚强劲,优质的音效能够让驾乘人员享受到身心的放松。此外,诸如车载蓝牙免提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多功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可视系统等实用的智能配置在2016款Yeti上也有广泛应用,能为用户的旅途与远行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支持。

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地址:银座国际汽车广场(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

全省统一客服电话:0531-96566

新浪官方微博: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微信公众账号:银座汽车斯柯达4S店

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微博: http://weibo.com/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