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福美来岁末钜惠最低6.29万 免一半购置税

福美来岁末钜惠最低6.29万 免一半购置税

2015-12-15 11:04: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你想成为今年最“惠”购车的人吗?辛苦工作一年,该买辆车犒劳下自己和家人。在这个寒冷的岁末,“幸福家轿”第四代福美来钜惠1万2,最低只售6.29万元!限定时间内购车更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打算贷款的朋友还可选择多项优惠贷款政策。一系列疯狂的让利活动可谓前所未有,还等什么?快来海马汽车新广源销售服务店,开启你的幸福之旅吧!

据最新消息显示,11月福美来销量7554台,在自主轿车市场销量排名第五,A级家轿第三。在竞争激烈的自主A级市场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充分证明了第四代福美来的高品质。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幸福家轿”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第四代福美来特别推出官方促销活动。

这次促销活动让原本性价比就非常高的福美来更加超值,超低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完美的“幸福家轿”,您可要抓住这次机会哦!

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已走过13年的历程,目前在售的是其第四代车型,超过百万的销量充分证明了福美来的高品质。第四代福美来在秉承前几代车型舒适、耐用等特点的同时,通过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的不断升级和应用,拥有更加符合时代的需求的诸多优势。 

第四代福美来高颜值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与海马共同研发打造,通过巧妙地设计,完美的将时尚的意式风情与东方审美进行结合,勾勒出动感非凡的车身曲线。

作为一部以提高家庭生活品质为己任的优秀家轿,第四代福美来在乘用空间和舒适度方面毫不妥协,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乘用仓不仅舒适性高,同时还能最大化利用车内有限的乘用空间。位置合理且工艺考究的方向盘、皮革包裹的两侧内门板、经过优化设计的手刹位置、进行科学布局以及精心设计的中控台等,这些设计在提高车内乘用空间的同时还为你创造了更具豪华感的视觉感受。由柔软的记忆海绵填充而成前后排座椅采用超纤材质制作而成,具有结实耐用、舒适性强等特点。两侧凸起的弧形部分起到优异的支撑及包裹作用,配合腰部支撑、多方位调节等功能可以为你带来最上乘的乘坐质感。 

不仅如此,诸如高位刹车灯、无骨雨刷、带转向灯后视镜、智能行车电脑、遥控中央门锁、AUX多媒体影音接口等豪华配置同样可以在6.29万元的第四代福美来配置单中找到。

集高颜值、高舒适性、高性价比为一身的第四代福美来只要6.29万元的惊爆价,就可让你拥有10万元以上车型才有的丰富配置,可谓是最“惠”购车消费者的首选。同时,结合购置税减半、优惠贷款等超值让利活动,此时正是购买第四代福美来的好时机,如果你希望“她”成为你的好伴侣,欢迎来海马汽车新广源销售服务店试驾赏车。

济南东润源4S店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161-1号(黄台电厂对面)
电话:0531-88151888   88151899   

济南广源4S店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东临   
电话:0531-87512666   87512777
济南东森4S店
电话:0531-66668808   66668802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东临
章丘东润源4S店
地址:章丘市济青路明水眼科医院斜对面东200米路南
电话:0531-83278080   83278181

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