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ECO HYPER亮相 向下一个五年出发

纳智捷ECO HYPER亮相 向下一个五年出发

2015-11-24 16:1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原琳   

2015广州国际车展盛大开幕,纳智捷表示,凭借其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全价值链差异化战略,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与支持,其全年销量目标将如期达成。此次广州车展纳智捷以“五年精进  驾趣新生”为主题,全面展示五年来,纳智捷在产品开发上的不断进步。同时以“纳智捷五周年钜惠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

五年精进 驾趣新生

作为成立五周年的实力展示,东风裕隆纳智捷携旗下技术进化力作——ECO HYPER系列隆重出席广州车展,ECO HYPER系列成功诠释了纳智捷五年来的技术提升。以赛道开发为主题的舞台,超难度的羽毛平衡术表演以及华人顶尖时装设计师操刀的时尚盛宴,纳智捷五周年庆生大趴亮点不断,嗨翻全场。

羽毛平衡术世界记录保持者钟荣芳女士,带来令人屏气凝神的表演《专注的力量》。以一根羽毛支撑起来的平衡,折射出东风裕隆纳智捷五年来,力求精准,坚持不懈,不断精进的造车精神。车展现场,钟荣芳往一根树枝上轻轻搭了片羽毛,紧接着越来越多的树枝被缓缓附上,靠着一个接触点相互连接,形成巨大的平衡系统。

羽毛平衡术世界记录保持者钟荣芳女士《专注的力量》表演

正如《专注的力量》所诠释,五年来,纳智捷用专注的力量夯实品质的基石。在精进的道路上,用专注拨开迷雾,在15000余个零部件构成的车辆系统内,探寻细微的差别,执着毫厘间的校对。寻找ECO 和HYPER的完美平衡,使得整车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更经济节能。在“你所不知道的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赛道体验日”中,融合了“GT-R”之父”水野和敏“以赛道为师”的全新开发理念,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凭借动力和油耗表现征服了媒体,其呈现的乐趣与舒适兼具的产品体验,更获得了媒体的一致肯定。

不断精进的纳智捷旨在为消费者带来驾趣新生的产品体验。范冰冰“仙鹤装”设计师卜柯文,将创造有生命乐趣的服装设计理念与纳智捷“驾趣新生”的产品体验进行高度融合,与纳智捷设计师携手打造纳智捷车模专属服装,上演一场华人原创的时尚视觉盛宴。再次展现了纳智捷对设计时尚的独到把握,给车展的特模服装注入更具质感的、更清新的新时尚风尚,成为此次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原创设计与跨界时尚在纳智捷展台再放光芒。

范冰冰“仙鹤装”设计师卜柯文,与纳智捷设计师携手打造纳智捷车模专属服装

五年差异化战略结硕果  彰显华系车品牌实力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立的五年来,保持着年年有新车的产品节奏,款款新车都带有明显的智能色彩以及未来意义。从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纳智捷 大7 SUV诞生。到MASTER CEO、大7 MPV、全新纳5、优6 SUV的相继问世。东风裕隆纳智捷成立的五年来,秉承差异化战略及智能化造车的理念,以极强的跨界整合研发能力和创新潜力,不断精进,快步发展。形成了涵盖轿车、SUV和MPV等车型的产品矩阵。其将产品定位在智慧,目标定位在未来,让汽车插上智能的翅膀,让产品在未来市场中领跑。东风裕隆用超前的思维模式,审视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展趋势,将智能化的电子科技技术与传统汽车相结合,让汽车变得更聪明,让消费者变得更智慧。

车联网被视作汽车业界新的希望,同时也被消费者看作是未来汽车生活的风向标,东风裕隆纳智捷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端,创新的 Think+2.0智慧互联安全系统彰显了科技和创新的完美结合,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手机系统,轻松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让生活与车的沟通方式无限延伸,给消费者全新的汽车科技体验,也引领着智慧车生活不断向前。
五年来,纳智捷品牌实力日益彰显。在2015 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显示,纳智捷排位较去年有大幅提升,从2014年的21名上升到2015年的11名,提升了10个位次,新车质量排名突飞猛进背后是纳智捷五年来不断坚持的技术精进。

五周年钜惠  回馈消费者

本届广州车展,纳智捷除了带来技术精进的最新成果,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最大力度的促销政策。即日起至2015年底,纳智捷启动五周年钜惠促销季。包括“试驾赢大奖”、“下订三重礼”、五周年团购活动以及“纳享关怀,智焕迎新”免费检测等一系列钜惠活动,以满满的诚意回馈消费者五年来对纳智捷的支持和厚爱。其中,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服务,将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费者的养车成本。

五年来,纳智捷在“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下,依托全价值链差异化和全车系智能化造车理念。以不断精进的技术力为支撑,同时水野和敏团队加入更成为纳智捷技术力提升的加速器。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未来的纳智捷将凭借精进的产品和前瞻的智慧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和更多乐趣的产品体验,履行纳智捷打造备受尊重的华系车的坚定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