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优信获中汽协2015最具影响力品牌

优信获中汽协2015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5-11-13 22:2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2015年11月5日至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15年会在厦门举办。优信集团获得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优信拍执行总裁庞见维(左四)领取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此次获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优信集团创建于2011年,旗下拥有B2B模式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B2C模式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优信二手车以及提供二手车融资服务的优信金融三大子业务。2015年3月18日,二手车电商优信集团宣布完成1.7亿美元融资,百度领投,KKR和Coatue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2014年9月,优信集团也获得了华平投资集团、老虎环球基金等多家全球顶尖投资机构总计2.6亿美元的投资。在7月5日,优信二手车携手孙红雷、胡军、何润东、王宝强、张钧甯、杜海涛、田亮、朱亚文、吴倩等11位明星,共同制作的二手车行业首支广告大片,也已在各大媒体渠道全面上线,引起了行业不小的轰动。随后,3000万元拿下“中国好声音”决赛片尾60秒广告,1.8亿元拿下“跑男3”网络冠名,也凸显了优信二手车对于品牌和公关的重视。

短短半年时间,优信二手车的上线车源已有约100万台,核心城市的覆盖车源达到90%以上。同时,为了改善二手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优信二手车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三十多个专业的汽车摄影棚,筹划年底将增加至一百个,帮助各地经销商的车辆外观能够以标准商品的形式直观展示。为降低消费者对二手车的顾虑,避免消费者被强制去理解专业的二手车车况报告,优信二手车还推出了“无重大事故承诺”:保证经过优信二手车专业检测师的检测,车辆是没有重大事故、非火烧车、水淹车的;如若不符,优信会对消费者在15天内进行全额先行赔付,彻底消除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大的后顾之忧。

另外,优信旗下的优信金融近期还推出了名为“付一半”的全新购车方案,允许消费者以经销商报价约一半的价格买走车辆,并在2年之内,不需支付月供。两年后,消费者若不想购买此车,可以将车归还优信,不支付尾款;当然,如果觉得这车不错,也可以补齐尾款,完成车辆的购买。在这个方案中,消费者还可以选购优信与汽车延保公司宝固合作推出的国内第一个2年不限里程的质量保障服务,不设赔付上限,确保消费者购车、用车都能有所保障。

在整个中国二手车行业中,像优信二手车这样的电商平台,正在逐渐破除行业痛点,为二手车市场带来了车况的透明化,并提升了行业的诚信度。可以说,更加注重品牌影响力的二手车电商,正在叩开行业交易的新大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