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重磅SUV 2015广州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4.1馆

英菲尼迪 QX30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跨界SUV,QX30尽管未正式发布不过其频繁的路试谍照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谍照在英国被拍到,新车车身轻度伪装,可见其很快将与大众见面。据外媒透露,新车预计将在下周二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全新英菲尼迪QX30量产版雏形车就是今年年初发布的QX30概念车,量产版外观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掀背版的设计,雕塑感极强的线条设计突出其卓越的制造工艺,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凸起的腰身线条设计加上短俏的尾部运动感十足,车顶的镀铬行李架方便了出行大件行李的携带,轮毂采用了铝合金打造。

遗憾的是,此次路试谍照内饰没被拍到,不过预计其内饰将借鉴Q30五门掀背版的设计,车内将多采用旋钮设计。

动力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包括了一款1.6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调校,最高功率输出115kW,最低功率输出90kW;功率输出达到155kW的2.0升引擎、一款燃油效率更高功率输出80kW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一款功率输出达125kW的2.2升涡轮增压引擎。传动装置上,全新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选配,提供全驱系统供选配。

5.1馆

smart forfour

奔驰正式公布了2015广州车展阵容,其中全新smart forfour将首次在国内亮相。除此之外,即将上市的北京奔驰GLC级和奔驰S 500 e L也将同台亮相。

 smart forfour曾在2014年巴黎车展亮相过,在国内还未曾亮相,11月20日广州车展将是它的国内首秀。从外观来看,全新smart forfour的车头设计和现款smart fortwo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五门设计的车身。smart forfour依旧延续了smart家族精巧、可爱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同样延续了现款smart fortwo的设计。大量圆形和弧线设计融入到内饰中。凹凸有致的中控台设计也更加方便车内成员操作。此外该车内部采用四座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三缸发动机(52kW)和0.9T(66kW)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5.2馆

江铃福特 Tourneo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向中国展出了针对中国高端MPV市场打造的福特Tourneo车型。而在2015本届成都车展上,江铃福特展台上国产Tourneo车型再次出现,从新车型外部的“江铃汽车”字样我们能够确定这就是国产福特Tourneo,而展车内饰部分依然是空白状态,但是福特Tourneo工程团队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后空气悬架系统却已经出现在展车上。

全新福特Tourneo在继承福特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基础上,相比海外车型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装饰,车身整体线条硬朗。新车座椅布置非常灵活,采用了主流的2+2+3布局。福特Tourneo的整体轮廓与先前发布的官图十分类似,方正、宽大的造型满足了乘坐空间的需要。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Tourneo将提供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相对于3.5L V6发动机而言,进一步降低了排量税费,因此价格方面或许会有不小惊喜。据了解,福特Tourneo的工程团队还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全新的后空气悬架系统。这一创新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另据福特中国介绍,Tourneo在欧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诸多改进,诸如车顶弧线更高,天窗位置被设计在第二排头顶等。将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全新Tourneo将在江铃汽车小兰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16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6.1馆

上海大众 全新途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国产的新一代途安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海外途安的外观设计,搭载1.4T和1.8T两款发动机,并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新途安用犀利的线条和简洁的细节设计诠释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而这些特征也让它与家族中同样采用MQB平台的兄长们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现代感的营造上比较到位。

实拍车型采用了2.0L排量TDI柴油发动机,而有望进入中国的1.2T、1.4T和1.8T三款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和132kW。展车采用了备受欧洲人民喜爱的手动变速箱,而进入中国的车型预计将会采用DSG变速箱。

8.1馆

法拉利 488 Spider

488 GTB作为商后了解到,目前488 Spider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最快明年3月新车可交付到消费手中。

法拉利488 Spider今年9月首发 折叠硬顶可在14秒完成开闭

法拉利488 Spider的外观设计延续了488 GTB的风格,整体低矮扁平。当折叠硬顶处于开启状态时,座椅后方的扰流设计成为了488 Spider有别于硬顶版488 GTB最大的亮点。铝制的敞篷硬顶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开闭。此外,法拉利表示,新车底盘架构采用不同类型的铝合金制造而成,这些铝合金由多种贵金属组合而成,从而使488 Spider的底盘拥有同488 GTB一样的高抗扭刚度和横梁刚度,而性能也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随后上市,并将同步进入国内市场。

488 Spider所搭3.9T引擎动力大幅超越4.5L V8引擎

在动力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所搭载的3.9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虽然排量小于上代车型法拉利458 Spider所搭载的4.5L V8自然吸气引擎,但动力性能与之相比却有很明显的优势。458 Spider的最大功率为419kW,峰值扭矩为540Nm。而488 Spider搭载的3.9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2kW,峰值扭矩可达760Nm,在参数上均大幅超过4.5L引擎。此外,3.9T引擎在油耗和排放方面都优于4.5L V8自然吸气引擎。

全文总结

在这篇文章中编辑为您总结出来的是在这次车展上将要首发的车型,也就是全新车型,并没有总结一些小改款车型以及即将上市的车型。就拿这些全新车型来说,其中重磅车型也是不少,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几款全新的SUV车型了。按照目前SUV车型在国内的火热程度,我想在这届车展上这几台首发的SUV车型一定会吸引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0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