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全套服务”能力 宝马在华再添配件中心

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今年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销量达356,220辆,同比增长11.1%,消费者的售后满意度一直宝马所看重的,同时中国市场作为宝马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完善的零件供应体系关系着宝马整个售后服务质量的提升,今天,宝马在东北地区增设的新零件配送中心正式开业。

此前, 宝马已经在中国先后开设了四家零件配送中心,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获悉:宝马在华第五家零件配送中心——沈阳零件配送中心于2016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未来沈阳配送中心将与宝马铁西工厂发挥协同效应,覆盖中国甚至整个亚太地区的零件供应。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易博翰向网上车市表示:“10年前,宝马在北京建立了第一家零件配送中心。当时,该零件配送中心每年的订单处理量为20万件。而今,宝马沈阳零件配送中心每年可处理的订单数将达到54万行。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和突破,印证了宝马在华所取得的巨大成功。”

宝马强化售后服务 开设第五家零件配送中心-图1

强化“全套服务”能力 宝马在华再添配件中心-图1

强化“全套服务”能力 宝马在华再添配件中心-图1

宝马强化售后服务 开设第五家零件配送中心-图2

宝马加强售后服务 开设第五家零件配送中心-图3

宝马之前的四家零件配送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佛山和成都,宝马于2015年4月启用的零件配送中心是宝马集团在亚洲地区最大的一家,基本涵盖了宝马在华车型所有的原厂零件。其运营效率提高了20%,缩短了维修车辆所需零件的配送时间,提升了经销商维修效率。

强化“全套服务”能力 宝马在华再添配件中心-图2

宝马集团9月份在华销量达49,204辆,同比增长19.6%。在轿车领域,BMW 2系旅行车9月销售2,452辆,同比增长138.8%;全新7系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113%。同时,宝马3系和5系同样也拥有不错的成绩,5系9月份销售超过1.5万辆,同比增速10.9%。

强化“全套服务”能力 宝马在华再添配件中心-图3

目前宝马旗下共有5款SUV车型,分别是X1、X3、X4、X5和X6,覆盖了从紧凑型到中大型SUV这个区间。而宝马在刚刚举行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X2概念,预示着X2的量产版车型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未来随着国产X3以及宝马大型SUV-X7的加入,宝马SUV车型的车品阵容将更加的完善。(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8日 沈阳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